葉才江秋佛寺 普巴金剛甘露大法會

多年來古老葉才佛寺首次舉行甘露大法會,於9月10日(藏曆7/15)開始為期10天。

法會中以千百種高貴藥材及舍利聖物,透過多位仁波切和眾喇嘛的共同修法持咒加持,煉製聖藥甘露丸。嚐服、配戴者必得佛菩薩、本尊的大加持、不受惡疾、邪祟之侵擾、增上壽命、福德。

多波活佛 敦請喜馬拉山區閉關多年的 祖古策旺汪嘉仁波切 主法,仁波切曾經主法的甘露法會有15次之多。

此次甘露大法會除了多位具成就仁波切,並有20位多年閉關的喇嘛共同修法,深具加持力、極為殊勝!

【主法上師】
祖古策旺汪嘉仁波切
策旺多傑仁波切
吉美仁波切

【儀軌】
敦珠法王二世取藏,敦珠傳承《多傑普巴南嘉菩提》
金剛舞
長壽佛灌頂

【法會日期、地點】
2022年9月10日開始為期10天。
於四百多年歷史之葉才江秋佛寺。

【參贊護持功德利益】
參贊者與修法者共同圓滿成就法會,將利益無量無邊眾生,亦獲得法會修法功德,消除障礙、積福增慧、長壽安樂。

以法會煉製之甘露丸與參贊者結緣。

參贊法會
https://www.beclass.com/rid=2648b9e630d9b2e0153b

【參贊法會截止日】
2022年9月16日
參贊期間短,敬請把握~~

【參贊護持帳戶】
第一銀行(007)中崙分行
戶名:台北市藍毗尼佛學會
帳號:142-100-78764

【法會聯絡窗口】
■官方LINE帳號
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tpi3783w

■Facebook訊息
http://m.me/DolpoBuddhaTW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olpoBuddhaTW

■官方email帳號
lotusbema@gmail.com

■吳師姐0935-088-0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