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彌陀壇城中,超度迴向眾有情
孝道月「彌陀天法」超薦消災修法

竹奔尊瑪洛卓
主法上師:竹奔上師  尊瑪洛卓
領誦維那:尊瑪克秋

日期:2024年4月21日
時間:下午13:30-18:00
地點:板橋化育道場

感恩盡孝,慈悲有情,是佛弟子一年365天都要做的修持。

尤其在清明節這個特別的月份,更是要以憶持先輩先賢、先人先祖,來提醒自己感恩盡孝,這是發力生起慈悲心的節氣。

此外,為了包含中陰有情在內的一切受苦眾生而修持;清明四月更是最佳時節,為自己、為家人以及為這多苦世間,累積福德資糧,淨除惡業罪障。

這些年的疫病與戰爭,舉世籠罩在不安動蕩恐懼的陰影中;且至今危機並未解除。

我們感恩自身的平安之餘,仍要戒慎恐懼,更要知道「平安來自善業」,以解燃眉之急的慇切之心,盡心修持。

化育道場把握住北美KTD主席與閉關中心導師「竹奔尊瑪洛卓」回台省親的機會,禮請尊瑪法駕化育道場,主持「孝道月彌陀天法超薦修持」。

我們也特別邀請不丹竹德尼寺的總維那師,也是祈願法會的尼眾領唱師,來為大家領誦儀軌帶著大家一起為自己、為先人、為眾生,好好地圓滿一座如法如儀的修持。

這次法會,一切因緣奇妙地瞬間圓滿俱足,細想必有其深意,值得共襄盛舉、共植福田。

本次活動報名與參贊功德項目,請洽中心:

https://jinshuju.net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