喇嘛網 日期:2013/10/28   報導

十三歲時在救尊 達瓦祖古尊前求取持明賈春寧波的甚深法『三寶總集』的前行指導,且圓滿修畢五十萬遍而境治心續。西元1989年在南印度麥索-「南卓林寺」怙主救尊 貝諾法王尊前出家,並進入寺中基礎學校學習,畢業後即進入高級佛學院,在佛學院就學期間,由五年級起擔任助教,教導共通科目與佛法,同時肩負學生與教職之責任。

 

佛學院畢業後,奉救尊 貝諾法王指示前往北印度毗爾地區之白玉法輪洲寺院任教二年,之後返回麥索南卓林寺佛學院擔任數年教席。

 

隨後正逢大堪布 徹令多傑仁波切於貝瑪貴興建大寺,需各方人士承事,故前往貝瑪貴協助建寺,奉獻一已之力量,至今已逾七年。

 

西元2006年救尊 貝諾法王賜封堪布學位,並在法王座前聽聞學習天法前行、脈氣、大圓滿堅斷頓超之教誡,以及「大寶伏藏」為主的教言伏藏及多法之灌頂。

 

另外,在救尊 達隆哲珠法王、大堪布吉美彭措、紐修堪布仁波切、揚唐仁波切等大師座前學習獲得諸多之灌頂指導與教誡。

相關資訊 相關資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