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

7/19起(每週六)<佛教史兼四部宗義> 

在我們的既定印象中,佛陀、阿難尊者、迦葉尊者、龍樹菩薩、無著菩薩等等,都是書本上的神話人物。但你知道,他們都是歷史上真正存在過、與我們一樣痛苦也快樂過的人們嗎? 

在全新的佛教史課程中,羅卓仁謙老師將帶領我們一同從一個最平凡的角度,來認識大師們的宏業。藉由他們生平裡一個個小故事、他們的痛苦與無奈、一筆筆勾勒出他們的目標與夢想。你會發現,這些大師們的生活、他們的看法,其實離我們並不遙遠。 

課程涵蓋從佛陀出生前的印度歷史,直至十世紀左右的佛教概觀發展,同時,老師也將以一貫幽默的方式完整闡述「四部宗義」這部藏地佛學院必修課本。以前所未有的輕鬆教學讓大家了解到佛教各種宗派的淵源、發展、見地等等的差別。 

 

 羅卓仁謙老師的部落格:

http://matiradna.blogspot.tw/search/label/%E8%97%8F%E8%AA%9E%E6%95%99%E5%AD%B8

 

日期:7/19起(週六)pm15:20~17:20

費用:十堂/二千四百元整

 

匯款帳號:戶名:德祺書坊中國信託:822

匯款帳號:78354-0065589

 

報名方式:(02) 2375-2611  vv.ww@msa.hinet.net

 上課地點:德祺書坊,北市重慶南路1段61號6樓(三民書局旁)

德祺書坊部落格:  http://blog.xuite.net/zaza_0127/tw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