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日期:2024/02/04 03:27:04
藥師佛

喇嘛網 日期:2024/02/04 03:23:56   編輯部 

(↑詳細影音 敬請點入)佛光山梵唄讚頌團

「藥師咒」也稱「藥師灌頂真言」,具有不可思議的殊勝力量,被視為藥師佛賜與凡間最珍貴的佛法心藥,若能誠心持念,一心頂禮,奉行藥師佛悲智雙運的菩提心,則能解開束縛於身心的苦難枷鎖,獲得新生的力量。

《藥師灌頂真言》 南無薄伽伐帝 鞞殺社 窶嚕薜琉璃 鉢喇婆 喝囉闍也 怛他揭多耶 阿囉喝帝 三藐三勃陀耶 怛姪他 唵 鞞殺逝 鞞殺逝 鞞殺社 三没揭帝 娑訶

 

 

佛光山梵唄讚頌團(↑詳細影音 敬請點入)

《藥師經》,全名《藥師琉璃光如來本願功德經》,由唐三藏法師玄奘奉詔譯為中文。和《地藏經》一樣,《藥師經》是贊嘆藥師佛行願的佛經,是大乘經典之一。 藥師琉璃光如來是東方淨琉璃世界的教主,他在往昔行菩薩道時,發了十二大願,願願都是以善巧方便度化眾生。他的清淨琉璃光明熾燃,成就世間光明與出世間光明。 讀誦《藥師琉璃光如來本願功德經》,念藥師咒,念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名號,多多幫助病苦的人,多多施藥關心病人,如經所說而行,如法修持,可獲福無邊。 聽到藥師琉璃光如來名號,便捨惡行修諸善法。不墮惡趣。設有不能捨諸惡行,修行善法,墮惡趣者。由於如來本願威力,令其現前暫聞名號,從彼命終還生人趣,得正見精進善調意樂。

 

藥師佛心咒 Bhaiṣajyaguru  (↑詳細影音 敬請點入)

藥師佛心咒 https://dai.ly/x8jqrli 阿彌陀佛 Amitabha https://dailymotion.com/playlist/x7sshf 大悲咒 Great Compassion https://dailymotion.com/playlist/x7srl5 佛歌 Buddha Songs https://dailymotion.com/playlist/x7sr6j Guanyin 觀世音 觀世音 https://dailymotion.com/playlist/x7szeo Miraclelove https://www.dailymotion.com/miraclelo... 藥師佛又有藥師琉璃光如來、消災延壽藥師佛、大醫藥王佛等別稱。 根據經文記載:藥師佛身如琉璃,清澈無染,其身上的佛光照遍大千世界,能療癒世間一切疾病與痛苦。因此誦念藥師灌頂真言,可溝通藥師佛無窮能量,為自己與他人帶來健康。 我希望分享佛教及靈性歌曲及文章, 願更多人受惠

佛光山梵唄讚頌團(↑詳細影音 敬請點入)

 

 

 

 

 


備註 :